江苏7日至8日气温回升乏力 周末最高温近30℃

2019-05-07 10: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7日至8日江苏气温回升乏力,早晨最低气温在10℃左右,最高气温也只有20℃。9日开始气温将明显回升,到本周末最高气温又将接近30℃,初夏感明显。

6日是立夏,但江苏丝毫没有夏天的感觉,在冷空气影响下,早晨气温在15℃左右,午后最高气温也只在20℃左右。

预计7日,江苏气温回升乏力,早晨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气温10-11℃,其他地区8℃左右,午后全省最高气温20-21℃。大部地区仍以多云为主,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

8日,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苏南地区13-14℃,其他地区11-12℃;最高气温全省20℃左右。

9日开始气温将明显上升,雨水较少,到本周末最高气温升至28℃以上,最低气温也接近20℃,初夏感又将出现。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