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丹佛校园枪击案致2死8伤 警方确认18岁嫌犯身份

2019-05-08 12: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一所学校7日发生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当局逮捕了2名嫌犯,并公布了其中一名18岁嫌犯的名字。

道格拉斯郡治安官办公室7日晚些时候证实,18岁的德文·埃里克森在校园枪击案后已被拘留。该学生被控与另一名同学在学校内开枪。

据悉,另一名嫌疑人是一名未成年人,他的名字尚未公布。

道格拉斯郡治安官办公室此前证实,一名18岁的男学生在枪击案中被杀,但没有确认遇难学生的身份。

另外8名受伤学生中,两人伤势严重,两人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一人情况良好,三人已经出院。

白宫表示,他们为丹佛郊区的学校枪击案受害者祈祷。白宫发言人迪尔说,总统特朗普已经听取了枪击事件的简报,白宫一直与州和地方官员保持联系。(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