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雨水渐弱气温升 周末接近30℃

2019-05-08 13: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8日福建以弱降水为主,雨量不大,9日有分散性小雨,10日天气转好。气温随着冷空气的退去将逐渐回升,到周末将接近30℃。

7日,受弱冷空气的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气温偏低,截至16时,24小时最低气温在11-17℃左右,这个立夏有点“冻”。

预计8日,龙岩、漳州、厦门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气温方面,昼夜温差不大,最低气温在18℃左右,最高气温22℃左右。

8日夜里到9日白天,龙岩、三明、漳州、泉州、福州、宁德阴,部分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

9日夜里到10日白天,南平、三明、龙岩阴,部分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小雨。

9日起一直到周末,福建气温都将走入上升通道,最高气温逐渐回升至25℃以上,到周末还将接近30℃。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