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仰光国际机场恢复航班起降

2019-05-09 23: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仰光5月9日电(记者庄北宁 车宏亮)缅甸仰光国际机场5月9日已恢复航班起降。此前,因一架客机在降落时滑出跑道,机场跑道曾一度关闭。

仰光机场公司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客机事故发生后,机上全部35人被迅速转移和妥善安置,受伤乘客和机组人员已被送往多家医院接受治疗。

声明称,事故发生后,因跑道暂时关闭,18个国内国际航班备降仰光附近的机场。经过清理,仰光国际机场于当地时间8日21时许恢复运转。

尽管9日凌晨起已有航班在仰光国际机场起降,但当天上午仍有部分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的国际航班被取消。据了解,当天下午,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及四川航空公司从中国飞往仰光的航班已可按计划飞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飞往仰光的航班10日起也将全部恢复。

8日晚,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冲-8Q400小型双螺旋桨客机在仰光国际机场降落时遭遇大雨,滑出跑道,造成多人受伤。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