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至11日浙江以多云天气为主 12日雷阵雨增多

2019-05-10 13: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10日至11日,浙江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升温持续,大部气温最高将升至30℃,12日起,浙江的阵雨或雷雨天气将有所增多。

9日白天,浙江大部天气晴好,最高气温普遍在25℃以上,较前一天同一时次升高约4-6℃。

10日,浙江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还将持续攀升,大部气温最高将在25℃以上,但是早晚温差仍然较大,市民早晚出行时仍需注意添衣保暖。周末气温将继续上升,部分地区将冲击30℃。

预计,12日起,浙江的阵雨或雷雨天气将有所增多。其中,12日夜里到13日,全省会有一次阵性降水过程,浙西地区部分雨量中到大雨。

此外,省会杭州9日也是阳光当道,暖意融融,白天最高气温在28℃左右。10日至12日,杭州仍以晴好天气为主,12日云系会略有增多。本周末,杭州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0℃。不过早上的最低气温仅在16~20℃,昼夜温差在10℃以上,早晚需注意添衣。13日至15日雨水将会增多,其中13、15日降雨较为明显。受降雨影响,13日气温会短暂回落,最高25℃左右,随后将再次升温。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