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非法穿越自然保护区,救援费用该由谁买单?

2019-05-10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上午好各位,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天竺桥到望京南,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黄冈桥到吉祥寺桥车多行驶缓慢,京藏高速的北沙滩路段,京沪高速的四环到五环之间目前都是进出京的双方向车多流量大,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廊坊境内的廊涿高速东关站附近廊坊方向此前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但是因为车多流量大,仍然有两公里的缓行,在承德境内的京成高速滦河站因为施工关闭了承德方向的上道口,唐山境内的唐津高速因为施工,唐山东站关闭了上下道口,大家可以绕行唐山南站,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的介绍。

第一热议,应急管理部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第一调查,APP后台调用个人信息,无法终止定向推送,或将违法违规。

第一现场,穿越羌塘无人区失联驴友已认罚,非法穿越自然保护区,救援费用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上午北京地区多云渐晴,在午后山区会有降雨,南风二级转三四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也是多云渐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14度,展望这个周末,未来三天天空的云量都会逐渐增多,那么在12号,也就是本周日的白天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出现,所以提示各位在周末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带上雨具,并且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

好,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进入5月以来我国的降水范围可以说是十分的广,尤其是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江南,华南的阴雨天气非常频繁,广州,南宁,福州等地还出现了同期的极端降雨,从昨天开始我国大部地区的降雨都减弱停歇了,迎来难得的雨水间歇期,今天全国大部地区的降雨依旧比较稀少,根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西藏东南部,甘肃南部,陕西中部,贵州北部,海南岛,台湾岛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出现,那么其中西藏东南部,海南岛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还会有暴雨出现,不过从明天开始,南方的降雨将会再次增多增强,西藏东南部,湖北西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其中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出现,也提示当地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了。

说完了南方,再来看看北方吧,北方大部地区周末都会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出现四到六级的偏北风,那么气温也会下降4到8度,很多地方的降温幅度可以超过10度以上,不过对于现在白天在30度的北京等地来说呢,可能稍稍下降一些,也会让大家周末出行显得更加舒适,我们来关注一下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青海柴达木盆地,甘肃河西,内蒙古中西部,宁夏北部,山西北部,陕西北部和河北北部都会自西向东出现沙尘天气,所以提示当地的朋友要提前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做好交通出行可能会受到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