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建设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 促进防震减灾工作

2019-05-1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望京南车多,京成高速进方向的来广营桥到北湖渠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京沪高速进京方向的四环到五环间,目前都是车多轻微的缓行,同时京开高速出京方向的玉泉营桥以南有1.5公里的通行不畅路段,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廊坊境内的廊涿高速固安南站附近的货车自燃事故目前已经处理完毕,通行恢复了正常,衡水境内的邢衡高速晋州西站下道口的匝道一辆货车发生了侧翻,后方车辆暂时无法通行,目前是正在进行清理工作,禁止晋州西站衡水方向的车辆下道,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建设一年,地球内部的望远镜将为防震减灾提供参考。

第一调查,恶意差评案件呈多发迹象,侵蚀网络营商环境亟待立法规治。

第一现场,几百人的微信期货群除了受害人都是托,南京一女子投资107万全都打了水漂。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一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今天上午发布的最新气象报告,今天白天北京地区都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二级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26度,而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只有12度,今天天晴气爽,气温回升,比较适合出行,但是还是要注意在出行之前做好防晒和补水的措施。

好,说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整体来看新的一周南方降水还是比较多,在江南,西南,江淮等地都会有中到大雨出现,部分地区会有暴雨,局地会有大暴雨,部分地区还会伴有短时的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也提示大家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而在气温方面,未来几天东北,华北,黄淮等地的气温都会变化非常快,起伏特别的大,请注意我的程度副词,所以也提示当地的朋友做好相关的准备,在周初的短暂降温之后,不少地方本周将会重新回归到30度以上的炎热,穿衣服又成了大家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