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挫败一起恐袭图谋 嫌犯试图袭击议会大厦

2019-05-15 17: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5月15日,土耳其总统府通讯联络署署长法赫尔丁·阿尔通(Fahrettin Altun)表示,土安全部队阻止了左翼极端组织“革命人民解放党-阵线”两名成员在议会大厦内实施恐怖袭击的图谋。

据此前报道,两名恐怖分子试图绑架议会工作人员作为人质,但在动手之前,就被安全部队成功阻止。

阿尔通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祝贺安全部队成功阻止一起恐怖袭击。我们将查明恐怖分子的所有通讯联系,找到我们需要的情报,土耳其不会给任何一个恐怖主义组织提供机会。”

此前,土耳其政府曾指责左翼极端组织“革命人民解放党-阵线”策划和实施了一系列大型恐怖活动。据报道,该组织与美国驻安卡拉大使馆2013年2月遇袭案有关。2015年3月,该组织武装分子在伊斯坦布尔法院,绑架并杀害了高级检察官奇拉兹。

 

科普视频:突发事件的对应方法——防恐对策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