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警惕意识 谨防投资诈骗

2019-05-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上午好各位,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提示大家预计11点前后长安街的西向东方向东二环北段的南向北方向,建外大街的东向西方向,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将会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这一时段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机场华谊桥到大山桥车多,京沪高速出京方向的大羊坊桥以北是有事故发生,现在队尾排到了十八里店桥,同时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新发地桥路段是有事故发生,队尾排到了西红门桥,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唐山境内的长深高速天津方向一辆小车与货车发生相撞事故,目前后方车辆暂时无法通行,京台境内的青银高速新河服务区附近青岛方向,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目前是正在进行清理当中,后方车辆同样也是无法通行,受到事故影响宁晋站至清河站的青岛方向关闭,建议去往青岛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308国道,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关于利诱朋友圈打卡的处理公告,点名薄荷阅读,流利阅读等。

第一调查,广东东莞警方破获投资诈骗案,网友推荐投资一个月亏了十万。

第一现场,宁波一家面馆老板给消防员免单获得了公益平台的现金奖励。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部会有轻微到轻度霾,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2度,明显感觉要比昨天热多了,那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9度,今天紫外线很强,提示大家在出行要做好防晒的准备,另外天干物燥,在这样的时节我们身体会有很大的抵触反应,所以最好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勤补水,更需要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