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护个人信息 谨防泄露盗用

2019-05-17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大山子,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依旧有较长距离的缓行路段,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另外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以及北向南方向的平房桥到远通桥是有短暂排队情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此外东六环土桥新桥北向南,十元桥北侧的南向北,还有京沪高速进京方向五环到四环的车流也稍显集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台高速北京方向青县站附近发生一起两小车的追尾事故,目前事故车辆占用超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波音737MAX8如何通过安全认证?美空管机构遭质询。

第一调查,您的手持身份证照可能正在被交易,那么这些照片究竟有什么用途呢?

第一现场,新规出台,医生护士带熟人插队属于腐败行为,听听大家怎么看?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渐阴的天气,在西部北部会有雷阵雨,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1度,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北部会有阵雨出现,东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0度,那么今天午后到傍晚在西部和北部地区会有雷阵雨出现,局地伴有短时的大风,所以提示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双休日北京地区仍然会有降雨天气,也提示大家在规划周末出行路线的时候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

好,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江南等地的降雨会有所减弱,强降雨局地而且分散,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黑龙江南部,吉林北部,贵州东南部,四川盆地中东部,甘肃西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在这其中福建北部和南部,四川盆地东部等地的局地会有暴雨出现,而这些地方也分别会有强降水,局地还会伴有雷暴大风和强对流天气,所以提示当地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准备,不过从明天,也就是周六开始,南方新一轮的雨水又将发展增多,那么预计从18号一直到20号,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中北部等地自西向东将会有中到大雨,局地会有暴雨或大暴雨,那么这一轮主要降水时段是主要集中在18到19号两天,到了20号降雨会明显减弱,降雨的区域也会迅速的缩减,那么之后江南华南等地将会迎来一段降水稀少的时期,大家也可以等待一下了。

好,说完了南方,我们再来看一下北方吧,最近北方雨水相对是比较稀少的,不过新一股冷空气即将到场,那么这股冷空气的影响范围会比较广,北部大部都会受到波及,雨水也将逐渐发展增多,我们具体来看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从今天夜间一直到20号,内蒙古中东部,河北北部,东北地区等地自西向东将会先后出现中到大雨,局地会有暴雨,在省会城市当中,像是哈尔滨,未来几天雷阵雨都会比较频繁,而目前东北一带还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气象干旱,雨水的到来对于缓和气象干旱有益,而在这股冷空气的影响到来之前,今天北方大部仍然是以升温为主,在西北地区东部,华南,华北的中南部,黄淮一带,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郑州,西安,兰州不少地方最高气温都会达到或者超过30度,但是对于华北,西北地区东部来说这份夏日般的感觉并不会持续太久,在这个周末就会降火,所以提示大家不要特别着急的把空调打开了。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关注完了天气,再来刷新一下最新的路况,首先关注事故方面,那么北五环来广营桥西东向西的方向是接报有一起事故,现在造成了后车拥堵,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东部,京通快速双桥到四惠桥建国路的进城方向通惠河北路二环到三环,光辉桥到四惠桥出城方向,广渠路四环到五环之间的出城方向,这些路段都是持续车多的,而在高速方面,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进京方向,京藏高速西三旗桥到上清桥,北沙滩的进京方向,京成高速京成主收费站的进京方向,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大山子的进京方向,四元桥出京方向,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的进京方向,都是持续车多拥堵,提示大家耐心等候。

北京时间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今晨最新,昨天上海长宁区彰化路一厂房墙体发生倒塌,截止今天凌晨1点45分现场的搜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发现被困人员25人,其中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医疗机构正在对受伤人员进行全力救治,目前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已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事故调查组,正在应急管理部的指导下依法依规开展调查。

记者从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相关部门了解到,17号3时左右,逊克翠红山铁矿发生透水事故,43人下井,其中24人已升井,19人被困,目前被困人员13人已联络上确定了位置,6人还在联络中,黑河市逊克县相关负责人和相关救援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正在开展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