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安徽反电诈中心筑牢“铜墙铁壁”

2019-05-2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京新高速出京方向西二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到上地有短暂的排队情况,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望京南的通行压力有所下降,但是依旧断续车多,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选择京成高速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同时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大黄庄桥,对向车道化工桥到大羊坊桥北向南,还有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东到四惠,以及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三惠桥到北黄牧场桥的车流还较为集中,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今明两天的上午六点半到下午六点半受京雄高铁跨大广高速施工影响,大广高速霸州站的北京方向暂时关闭,并且在荣乌高速互通处分流去往北京方向的车辆,您可以绕行京港澳高速或是廊沧高速,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浙江德清近50名残疾人持驾照,却仅有六个专用停车位,如此助残,是不是缺了点什么?

第一调查,反电诈中心筑牢铜墙铁壁,安徽为五万多名群众避免损失。

996生命线,高血压发病呈低龄趋势,没有症状就真的不用控制用药了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5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7度,高温黄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天气晴晒,提示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另外午间一定要尽量的减少出行,并且注意节水节电。

好,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开始三天北方将会出现今年的首轮高温天气,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等八个省市区不少地方都会超过35度,需要注意防暑防晒,那么较强降水主要出现在华南等地,部分地区会有暴雨,我们具体来看,首先关注一下升温,未来三天全国大部的气温都会继续上升,中东部大部地区都将升温到30度或以上,北方的太阳辐射会更强,升温幅度明显高于南方,尤其是东北,华北,黄淮一带将会出现今年的首轮高温天气,烧烤天就要上线了,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22号到24号黄淮大部,华北中东部,东北地区西南部等地都会出现35到37度的高温天气,那其中在北京南部,天津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可以达到37到39度,局地会超过40度,那其中明天的高温范围是最广的,气温也是最高的,像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山西,辽宁等地都会普遍的遭遇高温,到了24号高温的范围会向北一直扩展到内蒙古东南部等地,那么随着气温升高,夏季的势力范围将会大幅扩张,北京等地可能会直接入夏,天气晴热,紫外线较强,所以也提示大家尽量的减少在高温时段的外出活动,注意防暑降温。明天河南山东等地还可能会出现干热风,也提示农民朋友做好防范,短期之内云南大部,四川南部仍然没有明显降雨,气温会持续偏高,旱情也会继续发展,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为高或极高,要继续做好森林防火以及抗旱保水工作,26号之后云南的雨季有望逐步开启。

好,说完了气温的变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降水方面,今明两天较强的降水主要出现在华南等地,中央气象台预计新疆伊犁河谷,北疆北部,西藏东南部,福建南部,云南中东部,华南中南部等地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其中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北部,中部和西南沿海等地局地会有暴雨出现,也提示当地的朋友做好防范措施。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说到这。

好,说完了天气,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提示大家京通快速路高碑店桥到四惠桥的进城方向,建外大街的进城方向现在都是车流缓慢的,再来看一下西部环线,西二环北段的南北双向,西三环莲花桥到紫竹桥的南向北方向,西四环南沙窝桥到五棵松桥南向北方向,这些路段都是车多行驶缓慢,西二环天宁寺桥南向北辅路发生了事故,我们也提示大家注意避让。

北京时间来到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接下来我们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突发事件的最新进展,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厅了解到,百色市右江区酒吧坍塌事故共造成六人死亡,87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现场清理和善后工作正有序推进。

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官方微博21号发布消息称,5月18号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发生森林火灾,截止目前原火场已扑灭,但由于风大致飞火形成新的火场,也就是二号火场,目前二号火场已扑灭西线,西北线,并交由地方人员负责清理看守,云南森林消防总队主要负责火场东线南线扑救任务,目前丽江支队136人,迪庆大队40人正在徒步接近火线,到达后视情况展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