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巴翻车事故已致2名江苏游客遇难 36名游客29日回国

2019-05-29 17: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苏州5月29日电 (记者 钟升)据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28日发生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大巴翻车事故已造成2名中国游客死亡,1人重伤及十余人不同程度轻伤。遇难和重伤游客均来自江苏省。团内36名游客计划今日(29日)经绥芬河回国,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俄罗斯内务部滨海边疆区分局29日发布消息称,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当地发生交通事故,涉事司机已经被羁押。这起事故已造成2名中国游客死亡,19人不同程度受伤。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介绍,该旅游团队由北京金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组织,团内共有42人,其中游客41人,导游1人。28日下午,团队乘坐的大巴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高速公路665公里处发生翻车事故。截至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2时,该团队的41名游客中,2人遇难(苏州籍1人、常州籍1人),重伤1人(常州籍1人),轻伤2人(苏州籍2人)。

该团的36名游客预定29日乘坐中方车辆经绥芬河回国;2名轻伤游客乘坐救护车经绥芬河回国;重伤1人需留院观察。2名遇难游客由其家属抵达后再作决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科普音频:如何应对车辆侧翻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