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共场合二手烟何时才能禁绝?

2019-05-30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车多,北高桥到望京南轻微的缓行,同时京成高速进京方向逐渐恢复了正常通行,目前进京方向的北湖渠桥桥区车多,同时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也是车多流量大的状态,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张家口境内的张涿高速差河服务区附近涿州方向有两辆货车追尾,现场只有超车道可以通行,目前后方缓行2.5公里,同时唐山境内的长深高速丰南站匝道施工,天津方向目前是无法下道的状态,建议大家可以从南湖站或者是丰南工业区站下道,好,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特别关注,高速加油站安全训练营今天上午正式开营了,稍候连线记者带来最新报道。

第一热议,5月31号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公共场合二手烟何时才能禁绝?

第一调查,动辄被骗数十万元,全国多地频发网络交友诈骗案,婚恋类网站APP实名认证账号可买卖。

第一现场,民间借贷案件八年增幅超十倍,法官提示留好凭证,谨防被套路。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4分,咱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多云转晴,北风二级转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晴,北风三四级转二级,最低气温15度,那么今天下午北风较大,阵风明显,也提示大家注意防风,另外天气晴热,紫外线照射很强,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的措施了。

好,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全国,预计今天白天两广沿海一带的强降雨将会继续减弱,但是从今天夜间开始,随着副热带高压的西伸北抬,江南华南等地将会再度迎来较强的降雨过程,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今明两天西南地区大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南部,广东中西部,广西东部,云南南部等地局地会有大雨或暴雨,那么上述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好,说完了南方我们再来看一下北方的情况,今天华北黄淮一带会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往上升的这个势头会暂时放缓一点,相信今天大家也有所体会,不像昨天那么晴晒了,但是这个周末一直到下周初,华北,黄淮一带将会开启今年的第二轮高温天气,在省会级城市中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郑州,西安都将陆续迎来高温,那么其中石家庄,济南将会加码到38度,郑州39度,这轮高温天气还是以暴晒干热为主,室外的紫外线较强,那么公众出行要注意防暑防晒,相对而言南方未来几天高温天气不多,长江沿线江南以及西南东部等地在周末之前气温会普遍较常年同期偏低,江淮,江汉,江南等地的最高气温还不足30度,最低气温20度上下,体感舒适,但是华南一带由于空气湿度大,30度出头的气温还是会带给人远比实际的气温更高的体感温度,所以未来几天华南又刚开启蒸笼模式,闷热无比,也提示当地的朋友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了。

好,这一节的天气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

11:07,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特别关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安全驾驶训练营在今天上午正式开营了,也是天空作美,今天不像昨天那么晴晒,那么闷热,天气会好一些,那么现场的情况怎么样呢?我们马上来连线现场的记者华玉,华玉你好,来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