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求高薪入歧途参与网络赌博 求职需多加思量

2019-05-31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望京南车多通行不畅,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太阳宫桥到万河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沙滩路段目前都是车多,南部城区需要关注到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大瓦桥路段,京开高速进京方向的新发地桥路段,京沪高速出京方向的四环到五环间,目前车流是在逐渐减少,还是缓行状态,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秦皇岛境内的沿海高速因为地方道路施工南戴河站的双方向目前是下道口关闭,唐山境内唐津高速因为国道施工唐山东站关闭了上下道口,请大家可以绕行唐山南站,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首个涉性侵人员从业限制意见发布,教师医生等均需审查。

第一调查,揭秘推销电话机器人产业链,您接到的推销电话可能都来自这里。

第一现场,求高薪入歧途,参与网络赌博,就业季青年学生求职需要多加思量。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4分,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气象报告,5月31日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朗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1度,5月31日夜间晴转多云,南风三四级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9度,白天紫外线照射还是比较强的,所以提示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晒,也需要多补充水分,另外在5月31日午后南风会增大,虽然天气很热,但是风力不小,还是要注意防风防火。

好,说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预计5月31日南方的降水还会明显加强,华南大部,江南中南部等地将会迎来中到大雨,部分地区将会迎来暴雨,中央气象台预计,江南南部,华南,云南中南部,川西高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云南南部,广西南部,广东南部,福建东北部,海南岛东部,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暴雨出现,那么上述地区还会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那么到了6月1号,降水的范围变化也不会很大,而且强度也会继续维持,那么从2号开始,南方的强降雨范围会明显减少,由于这轮南方降雨的部分落区和前期重叠,所以还是要特别的提示江南华南一带的朋友们需要警惕强降雨和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等次生灾害。

昨天受到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西部,黄淮东部等地都出现了降温,不过我们看一下5月31日随着冷空气的离开,华北,黄淮一带今后几天的最高气温30度区域将会逐渐扩大,这个周末华北,黄淮将会再次出现高温天气,可能会给大家的周末出行带来一些汗水和照射,华北一带的高温持续时间不长,像北京,天津,石家庄的高温都是有一天或两天,但是黄淮这一带的高温战线就拉的比较长了,比如说山东省会济南6月1号到4号将会连续四天高温,河南郑州连续五天,此外河北南部,河南多地这次的高温相比上一次可能还会更热一筹,2到3号不少地方的最高气温将会接近甚至冲击40度,郑州2到3号的连续两天的最高气温都预报了40度,也很有可能将会成为今年首个出现40度的省会城市,并且这轮高温天气仍将会是暴晒干热型,像午后地表的温度可能会有50到60度,局地甚至超过70度,常年的5月下旬到6月中旬,华北一带的干热天气会比较盛行,黄淮一带今年5月以来的气温将常年同期已经是偏高了,而且降水明显偏少,目前普遍会有气象干旱,河南的部分地区甚至达到了特旱等级,所以在这也要提示农民朋友及时的根据预警信息来调整您的作业准备。

好了,这一节目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接下来我们来关注最新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