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岑溪一辆大客车与重型货车相撞 致10人受伤

2019-06-02 18: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广西岑溪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日,国道324线岑溪市归义镇思塘桥路段一辆重型自卸车与一辆大型客车相撞,事故造成10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情较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据悉,6月2日上午8时许,国道324线岑溪市归义镇思塘桥路段发生一起重型自卸车与大型客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派出所、120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处置。

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莫某南驾驶桂D27**7号牌重型自卸货车沿国道324线由岑溪往罗定方向行驶,至岑溪市归义镇思塘桥路段时,与对向车道由罗定往岑溪方向行驶的桂D22**1号牌大型客车(核载29人,实载16人)发生碰撞。事故造成10名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情较重,伤者均已及时送往岑溪市人民医院检查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伤者身份核实、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科普音频:货车驾驶注意事项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