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发生多起车祸 至少16人丧生

2019-06-02 21: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2日电 达卡消息:孟加拉国境内2日发生数起交通事故,导致至少16人丧生、20余人受伤。

孟《每日星报》援引锡拉杰甘杰(Sirajganj)县警方的介绍说,当天13时左右,一辆公交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与相向而来的一辆小型载人车辆相撞。至少9人在该事故中遇难、3人受伤。伤员已经被送至医院救治。

在苏纳姆甘杰(Sunamganj)县,一辆公交车在当天6时30分左右撞上一辆小型载人车辆后翻到路边的水沟里。该事故造成包括小型载人车辆司机在内的6人死亡,另有18人受伤。

《达卡论坛报》报道称,当日11时左右,一辆小公交车在诺多尔(Natore)县公路上行驶时,撞上了路边的树木。车内一名9岁的女孩当场身亡,她的4名亲人也受了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科普图说:这些行车恶习,你中几条?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麦尔哈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