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环两车追尾致出租车起火 无人伤亡

2019-06-03 12: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民晚报讯 6月3日上午6时50分左右,中环外圈距离逸仙高架出口300米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造成其中一辆大众出租车起火燃烧,幸无人员伤亡。由于事发在早高峰时段,事故造成该路段出现严重拥堵情况。目前,事故车辆已被牵离现场,车辆通行逐步恢复正常。

目击市民介绍,当时一辆大众出租车与前方另一辆轿车发生追尾,导致出租车车头损坏。不一会儿,大众出租车开始蔓延,之后车头处冒出明火。几分钟内,火势快速蔓延,并将整辆出租车吞噬,现场黑烟滚滚。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路政人员赶到现场。为配合现场施救,交警对事发路段后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车辆一度无法通行。经消防队员约10分钟扑救,现场明火被扑灭,经确认,事故中无人员伤亡,但起火的出租车烧得只剩铁架。

由于事发在早高峰时段,事故造成事发路段后方出现严重拥堵,甚至对到翔殷路隧道浦东往浦西方向的车辆通行造成影响。截至上午8时,涉事的出租车已被牵离现场,事发路段车辆通行逐步恢复正常。

 

科普音频:如何预防追尾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