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一自如房甲醛超标 拒不委托第三方做检测

2018-06-0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这一时段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五元桥,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北齐家桥桥区都是车多状态,京藏高速北沙滩路段进出京双方向,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大瓦窑路段都是车多流量大,轻微的缓行,请大家小心驾驶。

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沧州境内荣乌高速黄骅北主线站附近天津方向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目前正在清理当中,现场占用外侧的行车道,后方缓行约5公里,受此影响,海兴站至黄骅北站关闭了上道口,黄石高速黄骅东站,黄骅南站关闭上道口,建议大家可以绕行205国道,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