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日最高34℃冲击高温线 6日起“退烧”风雨来袭

2019-06-05 09:22 来源:新民网

上海近日艳阳高照,走在路上的你,有没有感受到夏天的热力四射呢?6月5日晴好再坚持一天,云系将逐渐增多,多云为主,但不改“晴+热+晒”的主基调。气温继续保持,最高温度34℃,最低温度22℃,户外作业的小伙伴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东南风3-4级,下午风力增大转4-5级。防晒补水不要停。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6月5日5时发布:多云到晴,5日夜里转阴到多云,6日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4级,5日下午转4-5级,6日转偏南风4-5级阵风6级。5日最高温度34℃,6日最低温度25℃。5日相对湿度45%-95%。

6日到7日前期,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逐步展开,伴有小幅降温,并可能出现雷电。出行带好雨具,注意防风防雨。8-9日多云天气回归。最低气温在21-25℃之间,最高气温28-30℃。高考、端午临近,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形势和最新气象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和生活的安排。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