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补脑”保健品有猫腻 备战高考别被“补脑”忽悠

2018-06-0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到上清桥的通行压力还较为集中,请稍加等待或选择辅路来通行,同时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机场高速尾沟到北高桥的进京方向有短暂的排队情况,东五环五方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也通行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

此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东六环小圣庙桥到十元桥双方向,还有南部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杜家坎收费站到大瓦窑桥是持续的车多,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河北方面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与京台高速互通附近发生一起货车的侧翻事故,并占据最外侧车道,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当中,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内侧车道上并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