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投资需谨慎 谨防诈骗

2018-06-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赵新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通行缓慢,队尾接近杜家坎收费站,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选择107国道来避开这一拥堵路段,这一时段北五环来广营桥东西双方向车行缓慢,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航站楼到温云桥的车流较为集中,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此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东到四惠,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也通行不畅,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此外北京其他高速基本都恢复了正常的通行状态,您可以放心行驶。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石安段山西方向歙县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暂时无法通行,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歙县西站的山西方向暂时关闭,请您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国家医保局表示,城乡居民医保个人家庭账户取消,不降低医保待遇。

第一调查,日本代购网红眼药水被他国禁售,网红眼药水究竟藏哪些隐患?

第一现场,以高价回收收藏品为诱饵,专向老年人下手,警方提醒不懂别碰。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白天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风二级转三四级,最高气温32度,而在今天夜间也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在西部北部山区会有雷阵雨,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0度,天气炎热,紫外线照射非常强,也提示大家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补水防晒,天干物燥,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那么在今天华南一带的雨势会短暂的减弱,以中到大雨为主,不过由于低涡的发展,像贵州,重庆一带的降雨又会增强,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江南南部等地会有中到大雨,那么在贵州中西部,广西西北部,广东中南部,福建南部,台湾岛中西部的部分地区还会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到了明天强降雨会再次的向东蔓延,我们看到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云南中东部等地会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南部广西东部,广东北部和南部沿海地区,云南东部,台湾岛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暴雨出现,局地也是会有大暴雨,另外在未来几天北方也将会有雨水频繁的献身,尤其是在东北地区,那么预计今天在新疆北部和西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在南疆盆地西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中部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对于江南华南一带来说从14号一直到16号,江南华南等地是降雨的间隙期,17号到19号江南华南等地会自西向东再次出现一次强降雨过程,我们关注到6月以来江南一带等多地降雨较常年同期都是偏多的,像江西福建,浙江的部分地区雨水甚至偏多了一倍以上,特别是6月6号以来,在贵州,广西北部,江南一带强降雨不断,多地都出现了灾情,在广西福建江西等省多条河流都出现了超警洪水,关注未来几天南方的强降雨仍然会持续,广西广东福建等地的累计雨量大,容易引发次生灾害,也是要提示大家及时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预警和交通路况信息,注意防范持续降雨和局地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洪涝,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