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依法维护劳动报酬权益 严惩恶意欠薪行为

2018-06-1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望京南,出京方向的望京南到北高桥,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来广营桥到望河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宛平桥到大瓦窑桥,目前都是车多通行不畅的状态,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石家庄境内太行山高速是双方向关闭,张家口境内因为养护施工宣大高速与张石高速互通处禁止石家庄方向的黄牌货车转行张石高速,并在北辛庄站分流去往石家庄方向的黄牌货车,那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博士与女友利用买短坐长规则逃票40多次被抓。

第一调查,健身房老板卷钱跑路,恶意欠薪,不仅被判还钱,还要处以刑罚。

第一现场,吃顿火锅账单474万,原来是微信群分享点单码惹的祸。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阴有雷阵雨的天气,在北京的西部和北部局地会有风雹,随后转晴,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9度,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0度,在午后仍然会有雷阵雨天气,降雨分布不均,那么在西部和北部地区对流相对会比较明显,所以提示大家出行一定要随身携带雨具,注意防范雷雨天气。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预计今天强降雨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等地,那么从明天开始一直到16号江南南部,华南等地的雨水有望减弱甚至停歇,而京津冀以及东北以阵型降雨为主,在河南,山东等地的部分地区高温天气将会有所发展,我们具体来看,那么这两天强降雨是顽固的袭击江南南部和华南一带,尤其是江西、广东、广西等地,那么江西的部分站点甚至已经提前完成了常年整个6月的降水量,来自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的消息,截止6月10号,全国有22个省份不同程度遭受洪涝灾害,那么受灾人口是675万人,因灾死亡失踪83人,展望今天降水的中心仍然是在广东东部,福建,浙江南部等地,中央气象台预计6月13号8时到14号8时,江西东南部,福建,浙江东南部,广东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此外在新疆北部和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等地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中部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而新疆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也会有四到六级风,从明天开始南方的降雨将会明显减弱甚至停止。

而在北方,今明两天也会自西向东出现降水,尤其是东北的降水强度可能相对更大,有中到大雨,京津冀部分地区也将有雷雨,同时还可能会伴有短时的雷雨大风甚至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在气温方面,13号到15号,最热的地方将会是海南和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这些地方,但是南北热的方式是不太一样的,海南是闷热,黄淮等地则是干热,而到了明天之后,海南高温将会逐渐缓解,但是黄淮等地的高温还可能会继续发展,像是石家庄,郑州,济南等地都将会出现持续的高温天气。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关注完了天气之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最新路况,首先来关注东四环,是在四方桥北向南的方向月侧车道有多车事故,后车持续拥堵,队尾已经排到了四惠桥,建议大家绕行西大旺路,我们带来看一下蔡湖营南路,在玉泉营桥北南向北也发生了事故,后车注意避让,另外这个时段也是蔡湖营南路本身一个拥堵时段,提示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绕行,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在耳眼所周边日坛路南向北,光华路东西双向,雅宝路东向西,秀水北街的东向西,这些路段都是车行不畅的,如果在下午时段您有就诊需求的话,建议带着孩子乘坐公共交通,这样节约您的等候时间,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京港澳高速,是在大瓦窑桥进京方向发生了事故,队尾排到了宛平桥,也提示途径这一路段大家一定要小心避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