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周末开启晴朗好天气 最高温将回升至30℃以上

2019-06-14 07:46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14日至周末,浙江雨水将迎来间歇期,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逐渐回升至30℃以上,周末也将是晴朗好天气。18日前后浙江又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

13日,浙江出现了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浙中南地区有中到大雨,浙南南部地区出现暴雨。在雨水的影响下,浙江迎来了6月以来最凉爽的一天,下午15时,大部地区气温都不足20℃。

14日浙江降雨将逐渐停止,总体来看,14日到16日降水迎来间歇期,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最高气温回升至30℃以上。

17日起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18日前后受低空西南暖湿气流加强和切变线影响,浙江自北而南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全省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0日后降水过程较多,由于预报时效较远,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