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紫金桥发生坍塌 2辆小车落水已救起1人

2019-06-14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源6月14日电(宋秀杰 颜新阳)广东河源市委宣传部6月14日通报称,该市源城区Y009线东江大桥(紫金桥)于6月14日凌晨2点12分发生中间2孔垮塌,有2辆小车落水,现已救起1人,搜救仍在进行。

据通报,该紫金桥于6月14日凌晨2时12分许突然坍塌,坍塌部分位于桥中间两孔,长度每孔为60米,共120米,有2辆小车落水,现已救起1人。

事故发生后,河源市委、市政府现场成立独立事故处理工作组开展救援。河源市水上派出所、海事部门等救援力量正在河上全力搜救,河源矿山救援队的救援力量也已经到达了现场,共同开展搜救,当地交警已经对紫金桥两边路段实施交通管控。

目前,搜救仍在进行,垮塌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河源市源城区Y009线东江大桥(紫金桥),跨越东江,全长420余米,于1972年建成通车。

此前的6月13日12许,该市东源县党演大桥被河水冲垮,一辆小车开入河中,造成车内2人失联。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