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超市接连发生两起致命枪击事件

2019-06-18 17: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洛杉矶6月18日电(记者张朔)美国加州丘拉维斯塔市一家超市停车场17日发生枪击事件,2人受伤,枪手自杀身亡。

综合警方报告和当地媒体报道,有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7日中午12点半左右,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超市外停车场整理物品时,枪手从后方靠近他们,双方发生争吵。这名男性枪手向两人开火后,调转枪口自杀。

丘拉维斯塔市警察局警督丹·匹克说,警方赶到现场后,把3名伤者送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中心。随后,涉嫌开枪的男子被宣布不治身亡。有消息称,枪手和受伤女子曾是恋人关系,另一名受伤男子则是她的现任男友。当时同他们在一起的还有一辆婴儿车,所幸车上的孩子并未受伤。

而就在几天前,加州科罗纳市一家超市刚刚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重伤。

调查人员称,当地时间14日晚,一名洛杉矶市警察局休班警察同妻子在超市购物。这名警察抱着一岁半的儿子,正在给孩子喂超市的试吃食物时,突然无故受到攻击倒在地上。几秒钟后,他清醒过来,出于自卫开枪。

32岁的肯尼斯·弗兰奇中枪死亡,他的两名家人受重伤。其家属表示,弗兰奇有智力障碍,没有暴力倾向。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科普视频:突发事故的应对方法——遭遇暴恐事件的逃生技巧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