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认购共享充电桩是稳赚不赔的投资 还是骗局?

2019-06-18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2分,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望京南,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间的进出京双方向,目前都是车多断续缓行,同时天津境内的海滨高速驶往黄骅方向多处站路施工,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秦皇岛境内的京哈高速阜宁站的下道匝道口处因为养护施工北京方向暂时无法下道,预计晚七点恢复通行,沿海高速进行地方道路施工,南戴河站关闭了下道口,建议大家绕行秦皇岛西站。最后来关注到四川震区附近的消息,目前宜宾境内的四个收费站,部分匝道是已经关闭状态,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那么有关四川宜宾的地震最新进展,在稍候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当中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突发信息,四川宜宾长宁地震,救援紧急进行中。

第一热议,车辆出问题不鉴定不修理,4S店提出与顾客签保密协议高价回收,为何要这么做?

第一调查,认购共享充电桩,一年净赚十几倍,是稳赚不赔的投资?还是打着环保旗号的骗局?

第一现场,恶意抢号网约自杀等新型网络犯罪不断涌现,如何守紧网络安全大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5分,带大家先来关注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有雷阵雨,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3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南转东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2度,那么今天下午和夜间将会有雷阵雨天气,所以也提示大家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携带雨具,防雷防雨,展望未来三天,气温都相对较高,那么体感闷热,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补水降温。

我们再来关注四川宜宾长宁地震受灾地区的最新天气情况,那么根据我们的了解四川省气象局现在已经启动了抗震救灾二级应急响应,宜宾市气象局启动了抗震救灾一级应急响应,预计在未来两天震区白天都是阴渐多云的天气,有阵雨并伴有雷电,那么也提示大家在这样的一个天气条件之下对救援工作的展开相对不利,在户外也要注意其他地质灾害的发生。

11:07,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我们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信息,要聚焦到的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17号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也就是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在长宁的6.0级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连夜派工作组赶赴震区,指导地方救援救灾工作,消防,地震,安全生产等多支应急救援队伍已赶赴四川长宁震区救援救灾,截止今天早上6点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十个支队的116辆消防车,526名指战员已经到达了现场,对震中及周边十个相邻乡镇开展全覆盖搜救,已经安全救出了八名被困群众,四川重庆云南省市地震局共派出68名人员组成现场工作队赶赴受灾地区,国家矿山应急救援芙蓉队,东原队等十二支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172人正赶赴受灾地区,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二局昆明队,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天府队等周边多支队伍备勤,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拨的第一批中央救灾物资已经到达受灾地区,那么截止到今天早上8点30分的最新统计数据,地震已经造成了12人死亡,125人受伤,地震还造成了部分房屋道路,电力通讯等设施受损,目前受灾地区仍有余震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