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心肺复苏救人却导致肋骨骨折 正确方法是什么?

2019-06-19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网的通行压力开始有所缓解,相较之下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的车流还较为集中,您可以适当选择机场二高速或是京成高速来通行,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还依旧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另外京成高速在出京方向的温云河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通行缓慢,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此外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在中霸河桥有故障车停在路上,后方车辆到徐辛庄桥通行不畅,请您稍加等待一下。河北方面承唐高速天津方向唐山主线站附近一辆货车冲撞中央护栏并发生侧翻,目前是占用双向车道,同时出现了货物洒落情况,受此应该承唐高速敦化南站至侯家寨站双向,还有唐山主线站的承德方向都是暂时关闭的状态,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特别关注,四川宜宾地震最新进展。

第一热议,618电商年中大促再度来袭,不断刷新的成交额中蕴含着哪些新趋势?

第一调查,披着网购外衣,以抽奖为诱饵,新型网络诈骗涉案金额惊人。

996生命线,心肺复苏救人却导致肋骨骨折,那么正确的施救方法到底是什么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5分,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6月19日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的天气,在山区会有雷阵雨出现,那么东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是31度,而在6月19日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2度,展望未来三天都是晴到多云为主的天气,那么北京地区的气温也是相对较高天气闷热,在午后山区多雷阵雨天气,也提示大家最好每天都带上雨伞,这样有备无患。

好,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那么6月19日南方的降水依旧是维持一个相对较弱的态势,不过受到暖湿气流北上的影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的范围将会向北有所扩张,那么从6月20日开始新一轮的强降雨将会再度回归,并且雨带会逐渐的南压,预计21号到22号内蒙古西部,西北地区东部,江淮西部,江汉大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会有中到大雨,那么在这其中安徽南部,湖南西部和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南部,四川盆地南部,贵州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暴雨或大暴雨,6月以来南方的降雨频繁,像江南等地的降雨量已经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多了,而20号到25号强降雨的区域和6月6号到13号强降雨的区域也是高度重叠的,次生灾害发生的概率会有所偏高,像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广东,广西,贵州等地需要防范持续的强降雨和叠加效应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城乡内涝以及山洪地质灾害。而在北方19号到20号,也就是今明两天还将会有雷雨天气出现,降水的强度不强,但是还是要注意像雷暴大风短时强降雨这样的强对流天气出现。

好,说完了降雨,我们也来关注一下高温变化的趋势,那么南方的强降雨发展的同时,在华北黄淮一带这样的一个气候状况确实被暑热的天气困扰,那么预计6月19日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还将有一定范围的高温天气,尤其是河北南部,局地的最高气温还可能会达到39到41度,是相当高的一个温度了,而展望6月20日高温会短暂的消退,但是随后黄淮北部的高温又会小范围的发展,对于华北南部,黄淮一带来说6月是一年里最常出现高温的月份,建议大家在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防晒。

11:09,在关注完了天气之后,带大家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东部联络线,在京通快速的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桥,朝阳路的进京方向青年路口,朝阳北路的进京方向朝阳大悦城路段,姚家园路的进京方向青年北路路口以及星火西路的路口,高碑店北路南向北的方向,朝阳路,那么这些路段都是行驶缓慢的,而在南四环巩义西桥到大红门桥西向东的方向也是车行缓慢,那么在京成高速来广营桥到太阳宫桥的进京方向,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京沪高速五环到四环的进京方向,这些路段也都是车行不畅的,而在西四环南沙窝桥南向北的方向,在外侧车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我们也提示后车司机一定要注意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