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贵州受洪灾影响 45万人受灾

2019-06-2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张宇):好,北京时间来到了11:01,欢迎各位继续锁定调频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早上好,我是张宇,接下来时间我们先来关注一下路况方面的提示,马上要连线到的是在路网中心值守的路况观察员瑞林,早上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张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临近午间,京新高速上地到西二旗的出京方向,机场高速尾沟到望京南的进京方向依旧有短暂排队情况,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白家楼桥,还有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耿庄桥到北黄牧场桥的车流也较为集中,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此外南部的京沪四环到五环进出京双方向,京开高速西红门到新发地的进京方向也车行缓慢,另外大广高速进京方向黄骅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短暂排队,请途径此处的朋友要小心避让。河北方面廊涿高速涿州方向之前在高官庄站附近的两货车追尾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需要您注意的是受国道施工影响,唐津高速唐山东站的上下道口都暂时关闭,建议您绕行唐山南站,好的张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瑞林的提示,在这也是希望大家在路上有任何的路况路线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来添加搜索,加入我们大家庭当中,向大家提供更多的路况信息,我们的24小时路况服务热线也是随时为您开通,大家可以拨打010 86097160。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今天高速加油站的第一热议,我们来关注到的黑救护车非法改装,坐地起价盘踞医院十余年,终被铲除。

第一调查,我们来关注北京互联网法院网购合同产品侵权责任纠纷超七成涉及食品。

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来关注的是贵州受洪灾影响45万人受灾,部分地区供电中断,学校推迟中考,灾后各项恢复工作正在进行中。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好,我是张宇,欢迎您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的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欢迎您准时锁定收听调频FM99.6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情况。

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今天的天气情况,今天北京依旧会出现高温的一个天气情况,预计今天白天北京是多云渐晴的天气,山区有雷阵雨,南风二级转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温度是在36度左右,夜间多云渐阴,山区可能会出现阵雨,南风三级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温度25度,在这也是提醒大家了,目前北京正处在高温的蓝色预警当中,所以各位朋友们需要注意防暑降温,还要勤补水。除此之外如果您要出门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在这还要提示大家在午后的时候南风的风力会逐渐增大,风干物燥,在这提醒一定要谨防火灾。展望本周剩余的时段,最高温度依旧会保持在33到34度左右的样子,而本周末还将会再次出现高温天气,所以总体来说本周北京天气的关键词就一个词那就是热浪滚滚,在这也是提醒一下各位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接下来我们关注一下应急资讯方面的消息,首先来关注到的依旧是北京持续的高温预警消息,北京怀柔区气象台在24号的9时10分是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一直到今天怀柔区的日最高气温将会达到35度以上,最高气温可能会达到37度左右。而对于河北来说高温似乎也是没有退缩的意思,反倒是继续施展着它的威力,24号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保定,廊坊及其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度到38度,而今天到明天河北多地高温天气也会仍将继续,在这也是提醒大家一定要防暑降温了,避免高温时段外出和户外活动,而且天气也是比较炎热,身体水分流失也会比较快,所以也经常给自己的身体补充一些水分,如果您的身体出现不适以及中暑的症状一定要前往医院就医。

北方的高温炙烤着我们,而南方的强降雨则依旧持续,自6月21号起的强降雨持续影响福建,23号龙岩,宁德等地再次出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据统计23号6时至24号6时共有45个县,270个乡镇超过50毫米的降雨量,其中有六个县六个乡镇超过一百毫米,雨量最大为古田县丰都镇115毫米,一小时最大降雨量为张平的西南镇64毫米,持续的强降雨已导致福建多地受灾,南平,龙岩等地发生大面积内涝,九条河流发生超警戒水位以上洪水,未来三天福建仍将持续强降雨,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福建沿海地区和南部地区仍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6号也就是明天福建南部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在这也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

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四川宜宾地震的后续救援工作,从四川省红十字会获悉,运往宜宾地震受灾地区的六车救灾物资是全部完成装车,运输车辆于24号凌晨2点已从成都发出,22号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发生5.4级地震,根据地震灾区临时增加的一个安置需求,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3号迅速组织从成都采购,再次援助宜宾地震灾区两千只家庭箱,为使物资尽快发送到灾区,四川省红十字会救援队通宵进行家庭箱的装箱搬运和发送工作。

记者从北京市平谷区获悉,经过各方的全力扑救,截止24号17时35分,发生在平谷区金海湖镇朱水村南的山火明火已经是全部扑灭了,目前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

继续来关注,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4号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5月份,中国内地共报告法定传染病937741例,死亡2022人,国家卫健委消息称,在5月报告的法定传染病当中,甲类传染病无发病死亡报告,此类传染病也成为强制管理传染病,包括鼠疫霍乱两种,同期乙类传染病当中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以及脊髓灰质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白喉和人感染H7N9禽流感无发病死亡报告,其余21种乙类传染病共报告发病是326524例,死亡20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