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996生命线——关注疫苗不良反应

2019-06-26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唐奇):北京时间11:01,来刷新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子恒你好。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唐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天竺桥到望京南,出京方向的四元桥桥区,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吉祥寺桥到京成主收费站,北湖渠桥桥区,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目前都是车多通行不畅,南部城区需要关注到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大瓦窑路段,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间进出京双方向目前都是车多流量大,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秦皇岛境内的京秦高速沈阳方向的211公里处发生了两辆货车的追尾事故,目前车辆暂时无法通行,后方排队超过七公里,目前迁安站的沈阳方向是关闭状态,榛子镇站,唐山北站双方向关闭,同时鸭红桥站沈阳方向禁止货车上道,并在唐山北站分流沈阳方向车辆,另外受到事故影响,唐津高速的唐冈站,咸庄站,唐山南站的唐山方向关闭,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唐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子恒,再会,更多的路面通行情况中国交通广播将会为您持续关注和发布,接下来我们一起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好,我是唐奇,欢迎您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的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欢迎您一直锁定收听FM99.6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

接下来我们来刷新一下最新的天气变化。

我们来关注到的天气变化如果说要用一个字来形容这几天北京的天气,那就是热,今天北京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虽然说上午北部地区可能会出现阵雨天气,但是平原地区的最高气温预计仍然能够达到35度高温线以上,晴热是挥之不去的主旋律,还没有入伏,北京这几天的天气已经热的有一点肆无忌惮了,昨天南郊观象台测得的最高气温是34.3度,也是热的很实在了,真是可谓真正的炎值担当,是炎炎夏日的炎。

那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今天中午11点钟发布的最新天气变化,今天下午多云,午后山区有雷阵雨转晴,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5度,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3度,高温蓝色预警当中那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仍然有35度,湿度很高,体感又比较闷热,紫外线强度也是很强的,请您要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

此外气象部门还提醒到最近两天北京山区多阵雨或者是雷阵雨的天气,虽然对于城区几乎起不到降温的作用,但是前往山区的朋友还是要注意防雷防雨和交通安全。

我们再来关注广东,那从昨天开始,广东各地的雨势开始明显减弱了,今天本轮大范围的强降雨过程基本是宣告结束了,不过未来几天广东大部分地区的雷雨活动仍然很频繁,外出仍然需要注意防雷避雨。

从今天开始广东大范围强降雨天气过程会彻底跟大家说再见,不过全省大部分有雷阵雨或者是局部大雨,27号到28号广东全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时不时会有短时雷阵雨天气出现,气温方面像是广州,深圳,珠海等地由于大范围强降雨的结束,未来几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0到32度左右,加上雷雨天气比较频繁,当地可能又要再度回归到闷热模式,气象部门提醒到,公众的外出除了要注意防雨避雷,更要做好防暑补水的工作,此外由于前期广东各地出现了持续性的降水,江河水位比较高,并且地质灾害通常都具有滞后性,当地还需要继续防范降水引发的山洪,内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

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们接下来关注突发应急资讯。

突发应急资讯,我们先来关注国内,四川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发生3.4级左右地震,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6月20号零点33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北纬28.42度,东经104.83度发生3.4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再来关注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26日零点33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42度,东经104.8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我们继续聚焦四川,四川巴中警方破获建市以来最大传销案,抓获151人,记者25号从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获悉,该局调集300余名警力,于当日凌晨一举端掉广州天翼化妆品公司盘踞在当地的14个传销窝点,抓获传销人员151人,收缴银行卡200余张,传销资料600余册,涉案资金500万元,冻结银行账户50余个。

据悉该案是巴中建市以来破获的最大一起传销案件,今年5月以来巴州区公安分局通过警情梳理和社区民警移交线索,发现在巴州城区居民小区内潜藏着一个传销团伙,他们打着天翼化妆品公司的旗号,通过社交网站或者是直接以亲情友情甚至是爱情拉拢诱骗全国各地的创业者来到巴中,通过成套的洗脑手法,然后强迫参与人员加入到传销组织当中,同时对其灌输传销理念进行精神控制,并且以宣传莫须有的天翼化妆品为由,要求参与人员交纳2900元加入公司会员,会员的晋升级别分为业务员,主管,主任,经理,总经理级别,同时还要求用拉人头的方式介绍两名会员就可以获利最高月入30到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