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鉴别手机炒股app 谨防诈骗

2019-06-30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11点1分,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庄元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通行压力加大,形成1.4公里缓行路段,现在队尾接近杜家坎收费站,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选择107国道来避开事故路段,这一时段京开高速出京方向马家楼桥到新发地,东五环南向北方向远通桥到大黄庄桥,还有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也车行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除了以上几处北京其他高速目前基本都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再来看一下天津,京滨高速滨海新区方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请小心避让。最后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受改扩建施工影响,荣乌高速黄骅北站天津方向上道口暂时关闭,建议您绕行相邻的吕桥站,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稍候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您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又到了一周应急英雄榜的时间,十七个国家九个项目,中国空间站向世界开放,曾被拒之门外,如今敞开大门,从独立发展迈向全球合作新时代,今天我们来听央视记者专访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

解说:2019年6月12日,奥地利维也纳,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与联合国外空司联合对外公布,来自十七个国家23个实体的九个项目成功入选中国空间站第一批科学试验项目,这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首次通过联合国进行的大规模国际合作。

记者:这个就是那个中国空间站的模型?

是的。

解说:作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担任了合作项目国际评审专家组组长。

这儿是我们的核心舱,这也是我们第一个要发射的。

解说:中国空间站总体构型是三个舱罐,由一个核心舱两个实验舱组成,整体呈对称构型,核心舱计划于2020年前后发射,全站预计于2022年建成被投入运营,设计寿命十年,可容纳三名航天员同时在轨生活,轮换期间可容纳六名航天员。

这是我们的两个实验舱,这是刚才我们说国际合作主要的实验设施在这两个实验舱里面,这个舱外你看这个它也是要做舱外实验的。

解说:中国空间站的实验资源将是天宫2号空间实验室的十倍以上,而且条件更加灵活多样,首批入选的九个项目将围绕太空飞行人类的健康,危重力条件下流体物理和燃烧规律,宇宙观测,新型材料等方面展开,中国空间站将为项目申请方提供免费的上行发射和空间站运行机会,以及测控回收等保障性服务支持,研发经费则需要由项目申请方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