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信用卡智能还款,是智能还是违规?

2019-07-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尾沟到望京南,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湖渠桥到湖光桥,京藏高速进出京双方向的北沙滩路段,京开高速进出京双方向的新发地路段,京沪高速进出京顺方向的四环到五环间,目前都是车多通行不畅,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石家庄境内石太高速因为山西地区发生了交通事故,井陉北主线站太原方向关闭,平赞高速因为设备故障,部分路段双方向关闭,邯郸境内青兰高速因为山西地区发生了交通事故,龙虎站,歙县东站双方向关闭,邢台境内邢林高速受到养护施工的影响,大可寨站,运河西站双方向关闭,那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八小时合力救援,32名遇险人员全部获救,连线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海南遇险渔船救援情况。

第一调查,信用卡智能还款是智能还是违规?

第一现场,西瓜男孩的第一个大学暑假,带上五名家境贫寒的准大学生再出发。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天气,西部山区,北京地区会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4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2度,提示大家午间请尽量减少在户外停留的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勤补水,那么近期在午后山区和郊区都会出现雷阵雨天气,所以提示大家提前关注一下短时的天气预报,注意防范,另外就是尽量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逗留。

好,说完了北京,在于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开始新一轮的强降雨将会再次强势,从江南一带登陆,逐渐的展开影响,西藏南部和东部,江淮大部,江汉东部,江南大部,川西高原南部,西南地区南部,华南北部和西部等地部分地区都有中到大雨,那么其中贵州东南部,广西东北部,湖北东部,湖南中西部和北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云南西部,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那么今天开始的这轮强降雨雨区依然是集中在广西,湖南,江西,浙江,福建这些地方,局地的叠加雨量十分的可观,所以也是增加了次生灾害的致灾风险,从整个近期的预报来看,15号到16号南方的强降雨仍然在线,主要的雨区集中略微北抬到江南北部到长江中下游这一带,所以提示大家一定要随时关注临近预报,及时避险。

另外今天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2号就入伏了,本该是炎热的江南地区因为频繁的有强降雨的光顾,异常清凉的模式仍将会再现,那么展望一下今天江南地区的最高气温大多都维持在30度以下,城市当中像是杭州,长沙,南昌,上海等地的最高气温甚至会降到25度左右,而在华南这一带空气的湿度还是十分大的,闷蒸模式使得高温天更加难熬,像是福州,从今天开始到下周初都在高温闷蒸的天气控制下,而夜间的最低气温也将有27度,同样是热,华北黄淮一带的暑热就更加接近于炙烤了,从本周末开始到下周初,高温天气将会再次上岗,北京,石家庄,西安等地将会先后加入高温行列,所以气象专家也是提示大家,在这个周末华南闷蒸,华北黄淮炙烤,一南一北可谓是高温迭起,所以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水,特别是周末在安排游玩出行的时候一定要避开高温炙烤的这一面,也要避开有洪涝灾害风险的那一面。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