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二手交易平台的“灰色产业领域”交易乱象

2019-07-1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徐萌):北京时间11:01,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徐萌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到清河收费站到安详桥的进京方向,还有京藏高速马店桥到北沙滩出京方向断续车多,京成高速出京方向马家楼桥到高利园南桥持续车行不畅。

此外,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三元桥到五元桥的通行压力也较为集中。其中,在大山子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加剧后车拥堵,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东五环南向北方向的小交亭桥到远通桥,这一段也是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大瓦窑桥也是车多路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河北方面,太行山高速的涞源方向在东旺枢纽互通这里发生两车刮蹭事故并占用快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

好的徐萌,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的播报,徐萌还是要提醒大家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马上开始今天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