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毕业季来临 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2019-07-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宁静的海滩边,女孩捡着贝壳,爸爸玩着手机,国家应急广播的急急侠巡逻在海面上,突然警报响起。

前方海域有人遇险,请火速前往救援。

爸爸救我。

开始扫描,定位成功,三点多方向50米处。别害怕,没事了。

婷婷,你去哪了?

我被卷到海里了。

婷婷大概是碰到离岸流,这一片海域太偏僻,看,那牌子上明明写着严禁游泳,我看这人少,哪成想?

婷婷爸爸,下次注意啊,带孩子出来玩可不能光顾着玩手机了。

谢谢你急急侠,我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海边游玩要当心,看好孩子莫大意.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望京南,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来广营桥到北湖渠桥,望河桥到太阳宫桥,京藏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北沙滩路段,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发东桥到郭庄子,京沪高速进出京双方向的四环到五环间,目前都是车多流量大的状态,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承德境内张承高速受到养护施工的影响,丰宁站承德方向关闭,并分流承德方向的车辆,唐山境内的京秦高速迁西支线因为临时的管制辛庄子站关闭了唐山方向的上道口,那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某教育机构疑似数名外教因吸毒被抓,外教准入管理不容忽视。

第一调查,黑中介的明星陷阱,昂贵的航空梦,法院给高校毕业生敲响警钟。

第一现场,镜头无言,边关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