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安全意识 文明观赏“钱江潮”

2019-07-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宁静的海滩边,女孩捡着贝壳,爸爸玩着手机,国家应急广播的急急侠巡逻在海面上,突然警报响起。

前方海域有人遇险,请火速前往救援。

爸爸救我。

开始扫描,定位成功,三点多方向50米处。别害怕,没事了。

婷婷,你去哪了?

我被卷到海里了。

婷婷大概是碰到离岸流,这一片海域太偏僻,看,那牌子上明明写着严禁游泳,我看这人少,哪成想?

婷婷爸爸,下次注意啊,带孩子出来玩可不能光顾着玩手机了。

谢谢你急急侠,我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海边游玩要当心,看好孩子莫大意.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北高桥到望京南,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科会桥到健翔桥都是车多流量大,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间双方向是车多轻微的缓行,请大家小心驾驶,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四惠到四惠东车多,您可以绕行广渠路或者是朝阳路来进京,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石家庄境内京港澳高速因为改扩建施工,藁城西站双方向关闭,沧州境内京台高速南皮站附近的203公里处上海方向两辆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后方车辆通行缓慢,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警惕夺命钱江潮。

第一调查,推动快递绿色发展初见成效,包装减量,回收仍面临上下游协和成本压力等难题。

第一现场,交警花式处罚,朋友圈集赞免处罚,您怎么看?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