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防范意识 谨防信息泄露

2019-07-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宁静的海滩边,女孩捡着贝壳,爸爸玩着手机,国家应急广播的急急侠巡逻在海面上,突然警报响起。

前方海域有人遇险,请火速前往救援。

爸爸救我。

开始扫描,定位成功,三点多方向50米处。别害怕,没事了。

婷婷,你去哪了?

我被卷到海里了。

婷婷大概是碰到离岸流,这一片海域太偏僻,看,那牌子上明明写着严禁游泳,我看这人少,哪成想?

婷婷爸爸,下次注意啊,带孩子出来玩可不能光顾着玩手机了。

谢谢你急急侠,我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海边游玩要当心,看好孩子莫大意.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临近午间北京高速路网的通行压力开始有所下降,不过需要您注意的是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古城西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中间车道,导致后方到张家湾北桥形成六公里的缓行路段,建议您提前下道绕行229省道或是路阳桥西路,同时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车流也较为集中,而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大山子依旧断续车多,不过通行压力较上一时段相比已经有了较大的缓解,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此外南部的京港澳高速大井西桥到大瓦窑的出京方向也通行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河北方面黄石高速与长深高速互通附近的货车自燃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需要您注意的是京成高速正受到交通管制,辛庄子站的唐山方向暂时关闭,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北京三中院二审宣判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揭秘幼儿园非法务工外教从何而来?

第一调查,网红带货也刷单,其中不乏三无产品,短视频守纪的尺寸不能短。

第一现场,以招聘为由引流牟利,每拉一人获利26元,两万多个公民信息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