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影响铁路运输安全将被严惩

2019-07-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宁静的海滩边,女孩捡着贝壳,爸爸玩着手机,国家应急广播的急急侠巡逻在海面上,突然警报响起。

前方海域有人遇险,请火速前往救援。

爸爸救我。

开始扫描,定位成功,三点多方向50米处。别害怕,没事了。

婷婷,你去哪了?

我被卷到海里了。

婷婷大概是碰到离岸流,这一片海域太偏僻,看,那牌子上明明写着严禁游泳,我看这人少,哪成想?

婷婷爸爸,下次注意啊,带孩子出来玩可不能光顾着玩手机了。

谢谢你急急侠,我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海边游玩要当心,看好孩子莫大意.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北部的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京成高速来广营桥到望河桥,还有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桥进京方向的车流依旧较为集中,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从今天早间到现在也是持续车多的状态,从东部进城的朋友可以适当选择路况较好的朝阳路或广渠路来通行,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也是车多路段,同时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白庙收费站后方有2.2公里的排队,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不过东六环北向南方向,之前在化工厂桥南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河北方面受国道施工影响,唐津高速唐山东站的上下道口是关闭的状态,建议您绕行唐山南站,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40款APP遭点名整改。

第一调查,女子脚伸站台和高铁缝隙阻挠发车,被称绊火车第一人,处罚是否需要更加严格?

第一现场,发现自己被直播怎么办?以盈利为目的侵犯他人肖像权,隐私权可要求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