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购买到假货怎么办?

2019-07-2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宁静的海滩边,女孩捡着贝壳,爸爸玩着手机,国家应急广播的急急侠巡逻在海面上,突然警报响起。

前方海域有人遇险,请火速前往救援。

爸爸救我。

开始扫描,定位成功,三点多方向50米处。别害怕,没事了。

婷婷,你去哪了?

我被卷到海里了。

婷婷大概是碰到离岸流,这一片海域太偏僻,看,那牌子上明明写着严禁游泳,我看这人少,哪成想?

婷婷爸爸,下次注意啊,带孩子出来玩可不能光顾着玩手机了。

谢谢你急急侠,我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海边游玩要当心,看好孩子莫大意.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的新发地路段有事故发生,提醒后车要小心避让,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望京南,京藏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北沙滩路段,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间的进出京双方向都是车多流量大,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四惠到远通桥车多不畅,建议大家可以绕行广渠路或者朝阳路来通行,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承德境内张承高速凤山站的承德方向关闭,并分流承德方向车辆,同时受到降雨影响,邢台境内邢衡高速邢台段沿线站口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秦皇岛境内的沿海高速秦皇岛西站至昌黎东站管控两客一危车辆上道,那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河南荥阳河阴石榴遭遇天旱爆裂减产,村民投的保险却被要求退保。

第一调查,消费者网购名表被鉴定为假,网购假货怎么办?

第一现场,高温下不惧烤验的公路人。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午后山区会有雷阵雨出现,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6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6度,那么今天的高温黄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预计未来三天都是气温高,湿度大,体感非常闷热,气象条件也非常容易诱发中暑,所以在这还是提示各位朋友要做好防暑降温的相关措施。

好,说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预计一直到这个周末,高温会从南到北将牢牢掌控我国中东部的大部地区,另外今天一直到27号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江淮,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等地多分散性雷阵雨,局地还会伴有强对流天气,需要做好防范措施。

好,我们具体来看,首先来关注一下高温天,预计今明两天在副高的影响之下大范围的高温天气仍然将盘踞在中东部大部地区,体感最热的会出现在湖南北部,湖北,安徽,江苏,浙江北部和上海这一带,高温加上高湿,刚才说到的这些地方体感气温能够达到接近50度,南京,上海,杭州,南昌,长沙,武汉连续六天报了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几乎形成了一个高温方阵,江南江淮这一带的确是要做好打高温持久战准备了。而在北方25号到26号这两天高温也是来势汹汹,在城市当中像是太原,石家庄,济南,郑州高温都会持续在线不下线,那么虽然许多城市的实际气温不能达标,但是在华北黄淮这一带雨热交替,不下雨或者下雨前天气是十分闷热,那么体感温度仍将会达到高温标准,在这次高温过程是今年以来最大范围,持续时间最长,体感最炎热的一轮高温热浪,防暑会成为这个月末中东部地区的天气关键词。

接下来要重点关注一下西南地区了,在强降雨的冲刷之下,跟刚才说到的这些高温盘踞的地方不一样,当地的天气是比较清爽,但是也出现了灾情,在稍候的突发应急资讯板块当中我们将会详细为大家介绍。那么预计25号到27号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江淮,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等地都会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还是提示当地的朋友要做好防灾减灾的应急准备。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

说完了天气,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在城中联络线东西长安街东向西,广场东侧路南向北,操场三条正义路南向北,青年大街机场大街南向北,崇文门外大街,崇文门内大街南向北,大华路南北双向,东郊民巷东西双向,同仁医院路段,那么这些路段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再来看一下西部环线,在西二环广安门桥到关元桥南向北,阜成门桥到天宁寺桥北向南,西三环六里桥到花园桥南向北,这些路段车行不畅。最后来关注一下高速方面,京通快速路远通桥到四惠是进京方向现在车行缓慢,提示大家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