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等多地29日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30日气温下降

2019-07-28 11: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8日,吉林高温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1~33℃。29日部分地区雨势较大,松原、长春等多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雨水将带来降温,30日长春等地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

27日,吉林天气炎热,辽源等多地最高气温达32℃左右,吉林省气象台于上午10时27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信号。

28日高温预警信号继续生效中,吉林省气象台预计,全省多云有时晴,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1~33℃,通化南部、白山有阵雨或雷阵雨。

29日部分地区雨势较大,预计全省多云有时阴,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通化、白山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雨水将带来降温,30日,包括省会长春在内的不少地方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

 

科普音频:暴雨行车安全守则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