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净水器骗局瞄准农村市场

2019-07-3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机场高速尾沟到望京南的进京方向车流还稍显集中,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也通行不畅,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在东六环的南向北方向,王辛庄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车短暂排队,现在队尾在小庞各庄桥,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小心避让,此外通燕高速的京各庄桥到北黄牧场桥进京方向断续车多,除了以上几处,北京其他的高速基本都恢复到了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再来看一下天津,京沪高速上海方向在河北界到四分店收费站之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是占用着第二行车道以及应急车道,请您小心避让,河北方面张承高速的小三岔口隧道内正在施工,受其影响,红旗站的承德方向上道口暂时关闭,并且分流去往承德方向的车辆,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大众途锐设计缺陷,导致发动机进水,法院一审判决大众赔钱退车。

第一调查,电动牙刷刷屏社交平台,这个行业是否属于暴利?电动牙刷如何使用才科学?

第一现场,净水器骗局标准农村市场,推销劣质产品,遇到问题之后商家查无踪迹。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那么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今天节目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