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海推行垃圾分类已经“满月”

2019-08-0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你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你好修奇,这一时段先来看看北京,一起来关注两组事故,位于京成高速的来广营桥盘桥匝道下桥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京成高速望京西至来广营桥,以及北五环广顺桥附近双向车道车辆排满,提醒您提前择路绕行,绕开事故路段。此外环线方面东五环到五方桥北南向北方向,内侧车道也有一起事故发生,导致五方桥至小交亭桥南向北方向通行受阻,目前事故仍在处理当中,预计通行时间较长,建议您选择其他路段绕行,那么此刻北京城区其他高速路段进京方向已基本恢复畅通,河北方面位于张家口的南向北方向1390公里处北京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途径车辆请择路绕行,好的,以上就是金宇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金宇。

第一热议,上海垃圾分类已经满月了,那么成效如何呢?

第一调查,刷视频走路,甚至连打字都能够赚钱,赚钱APP真的能够让你赚个盆满钵满吗?

第一现场,人到机场票没了,到了国外房没了,当心线上特价机票特价房骗局。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