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红34师血染湘江

2019-08-0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点钟,我们来了解一下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子恒你好。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大山桥到北高桥,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北高桥,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酸枣岭桥桥区,来广营桥到北湖渠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清河小营桥到回龙观桥,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郭庄子到宛平桥,京哈高速进京方向的西红门收费站到新发地北桥路段都是车多流量大,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沧州境内长深高速因改扩建施工,黄骅北站关闭了天津方向的上下道口,唐山境内津平高速辛庄子站唐山方向关闭,唐津高速因国道施工唐山东站关闭了上下道口,建议大家提前可以择路绕行。好,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子恒再会,更多的路面通行情况我们也会为您持续关注和发布,接下来是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感谢您在休息日的上午依旧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收听我的节目,又到了一周应急英雄榜的时间,本周我们迎来了八一建军节,在红军长征途中,曾经有这样一支队伍,红三十四师,他们绝大部分都是闽西人,在1934年11月底的湘江战役中红三十四师作为后卫师为了掩护主力红军渡过湘江,以全师牺牲为代价换取了主力红军的西进,六千闽西子弟从此长眠于此,少数幸存将士被打散后最后也客死他乡,给这些长眠在外的红军将士寻找到亲人,也成为现在很多人的心愿,我们来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