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防范意识 谨防新型诈骗

2019-08-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看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新高速早间的货车侧翻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不过由于积压车辆较多,后方依旧有六公里缓行路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同时京藏高速回龙观到上清桥,京成高速的四上桥到黄冈桥,还有机场高速杨林收费站到五元桥进京方向的车流依旧较为集中,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双桥到四惠也持续的车行不畅,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朝阳路或广渠路来避开拥堵,此外东六环的北向南方向路阳桥到十元桥也车行缓慢,其中小圣庙路段也有故障车停在路上,请您小心避让。再来看一下天津,京沪高速北京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占用着第四行车道及应急车道。河北方面京平高速迁西支线正受到交通管制辛庄子站的唐山方向是关闭的状态,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疫苗短缺情况频现,深圳儿童疫苗百白破缺货十多万支,那么在疫苗缺货的时候家长该如何补救处理呢?

第一调查,手机软件上投资无法投资,微信群里炒股落入杀猪盘,警方提示警方新型诈骗。

第一现场,小哥送完外卖又被追回,后面的事情温暖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