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 保护群众财产权益

2019-08-0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上午好冠文。

(路况观察员)冠文:上午好修奇,继续来刷新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交通情况,先来关注一下北京,这个时段高速方面北部城区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在回龙观北收费站一直到上清桥这个路段目前是行驶缓慢的,那东北部这一时段的机场高速进京和上一时段持平,是在温云桥到大山子路段也是车行不畅的一个状态,东部城区需要提示大家目前在京通快速进城方向在远通桥到四惠桥受上一时段的事故影响目前也是车行不畅的,另外提示各位目前在机场二高速的新展桥南的进京方向这一时段是有事故,关注到事故后方点目前是短暂排队的情况,那另外在事故点这个时段关注到是在西五环的衙门口桥由南向北方向,也是有事故,后方车辆目前是行驶缓慢的状态。继续来为大家刷新一下河北境内的事故路段,目前在邢台境内的京港澳高速百强站上道口的安阳方向是有一辆小车是撞了护栏,也是一起事故,那受到当前事故影响,后方车辆目前是无法上道的一个情况,建议大家绕行。那另外其他地区的,像秦皇岛地区的沿海高速昌黎东站附近的天津方向目前也是有超过十公里的缓行,建议后方车辆您可以提前绕行一下369省道,这样的话可以避开这一段的缓行。那另外在沧州境内的黄石高速的崔儿庄站附近的石家庄方向,目前受到养护施工的影响,这个时段也是通行缓慢的状态,需要大家多多注意留心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冠文的介绍。

第一热议,重庆一男子在朋友圈骂人被罚一千元,法官称已构成名誉侵权。

第一调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依法保护群众财产权益。

第一现场,非法炸街车辆频繁扰民,那么哪种情形属于非法改装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