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子烟行业乱象如何监管?

2019-08-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这一时段让我们先来看到北京,目前京藏高速回龙观桥到上清桥,京成高速的四上桥到黄冈桥,还有机场高速的天竺桥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车流依旧比较集中,与上一时段相比,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双桥到四惠路面通行有所缓解,不过由于京通快速路的四惠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预计这一时段四惠到大旺路的车流疏散较慢,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广渠路来绕行,此外北五环的肖家河桥西向东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过往车辆提前注意避让。天津方面津滨高速路段养护施工,驶往市内方向的滨海收费站到天津绕城互通立交之间占用应急车道,提醒大家小心避让。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金石段,新元高速施工,与新元高速互通的石家庄方向禁止车辆转入新元高速,好的,以上就是金宇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第一热议,50万元借条电商平台卖20万元,购买网售借条是否合法?

第一调查,虚假宣传横行,质量良莠不齐,电子烟行业乱象该如何监管?

第一现场,利用快递邮寄毒品,浙江兰溪警方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