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加纳利岛发生火灾 近千人紧急撤离

2019-08-12 12: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西班牙当局表示,自治群岛大加纳利岛发生重大火灾,延烧面积约达1000公顷,目前已撤离近1000名居民,警方也拘留了一名疑似引发大火的男子。

10日,这起火灾发生在大加纳利岛西部城镇阿特纳拉,救火队员称,火势十分严重。并表示他们在为护岛而战。

紧急救援部门11日声明指出,大约有1000名居民连夜撤离家园,他们尚未被允许返家。目前延烧面积约达1000公顷。

警方还表示,他们拘留了一名疑似使用焊接设备而引发这起火灾的男子。

加纳利群岛自治政府总统托瑞斯11日表示,包括紧急军事单位在内的200多名消防人员,目前正试图控制火势。当地政府意向马德里中央政府及西班牙军事应急部队寻求支援。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