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加纳利岛野火肆虐 已导致近5000人被疏散

2019-08-19 16:0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西班牙当局发声明称,大加纳利岛野火肆虐,已导致近5000人被疏散,可能需要数天时间才能控制住火势。

大加纳利岛自治区区长托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火蔓延到了颇受游客欢迎的Cruz de Tejeda山区,火势极为汹涌且不稳定。据报道,暂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托雷斯称,火灾面积已达3400公顷。火势蔓延导致大火肆虐地区的20条道路被关闭。强风使得情况复杂化。

当地政府声明称,8月19日凌晨,有400人被派出灭火,同日早上将投入700人加入灭火作业。还有包括4架水上飞机在内的14件航空技术装备参与灭火。

报道称,随着气温上升,当局估计可能需要数天才能控制住火势。托雷斯表示,“未来几小时极为重要,因为晚上的天气预报不是很好”


科普动画:火焰巨人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