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遭遇泥石流 公安开通路况热线

2019-08-20 16: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成都8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8月20日,四川汶川县境内因受强降雨影响,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汶川公安已开通路况专线(0837-6226023、0837-6222596),关心汶川县最新路况的群众可拔打电话咨询。相关抢险救援情况将通过@汶川公安及时发布。

自20日0时至7时,汶川全县累计降雨量为最大达到65mm,共有22个危险区发生山洪预警。灾情就是命令,汶川县公安局迅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在凌晨2时便下达第一道指令,集结警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各派出所民警和乡镇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开展人员疏散搜救、交通维护保畅、治安秩序稳控等工作。凌晨5时许,救援民警将隐患点群众全部疏散到安全区域。

目前,救援工作正有序开展中。请社会车辆在出行前提前查询路线通行情况,服从交警现场指挥。

 

科普短视频:山体滑坡泥石流来了你该怎么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