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漠河:全力服务因强降雨滞留的旅客

2019-08-21 19: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哈尔滨8月21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王景阳)近日,受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影响,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8月20日17时研究决定,自20日20时起,富嫩线、嫩林线、齐北线停运,导致K5141、K7039两列火车返回漠河车站,使列车上的327名旅客滞留。

为有效疏导旅客,漠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局、政府办、公安局、防火办等相关单位,抽调大巴车10台,按规定时间抵达漠河站集结待命。K5141、K7039两列火车分别在21日0时3分、0时53分左右返回漠河车站。

应急局、政府办、公安局、 防火办等单位相关人员积极做好旅客的疏导、安抚工作,先后出动大巴车24台次为327名滞留旅客解决通行问题,并为114名旅客免费解决吃住问题,截止至21日凌晨3时所有滞留旅客全部妥善安置,无一人滞留在漠河车站。

通过各项疏导措施,精心细致做好服务,使滞留旅客感受到漠河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漠河人民的温暖。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