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共享充电宝涨价:景区最高收取8元

2019-08-2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这一时段北京城区的路面逐渐转好,高速路段进京方向路面基本恢复畅通,值得注意到的是机场高速的北高桥至温云桥断续车多,不过此刻京密路路面通行情况较好,您也可以选择此路段来行驶,另外京成高速来广营桥盘桥匝道处和京藏高速四五环间的双向车流量较为集中,建议途径此处的朋友选择小岳河西路来避开车流密集路段,此外环线方面需要注意到的是远通桥到化工桥南向北方向,车辆行驶较为缓慢,还请您耐心排队等候,天津方面受到施工影响津滨高速驶往市内方向西区收费站到军料厂收费站之间占用第一行车道,途径此处请注意小心避让,最后我们一起来看到河北保定地区,廊涿高速高官庄站附近廊坊方向两车发生追尾,目前事故现场正在清理当中,并占据超车道,请后方车辆提前减速变道,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第一热议,毕业证学位证被快递弄丢,损失上万元,追讨五月只肯赔三倍运费。第一调查,上千万购货款被改为出借款,自媒体大V背书的网上商城是经营不善还是粉丝骗局?第一现场,共享充电宝涨价,时价一元共享充电宝难寻,景区最高可以收到八块钱。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0度,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9度,那么展望未来三天北京地区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合登山出游,但是紫外线的光照相对较强,外出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另外近期花粉浓度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所以过敏的朋友在外出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防晒措施。

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那么从今天开始四川盆地的强降雨会进入倒计时,雨势将会明显的减弱,那么强降雨就要退场了,但是由于前期降雨的累加效应以及强降雨的滞后性影响,四川盆地西部的山区尤其要警惕山洪,地质灾害,展望未来几天云南中西部,华南西部沿海,海南岛等地将会出现分散性大到暴雨天气,而北方的雨水也不会消停,像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西北部自西向东都有一次降雨过程,不过好在是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还是会有大雨或暴雨,所以气象专家也是提示各位从24号开始到26号东北有望迎来一段晴天,像哈尔滨和长春雨水都会停歇下来,近日饱受阴雨骚扰的东北公众终于可以抓紧时间安排户外活动了。

另外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将以每小时20到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会逐渐加强,并且向台湾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将于24号白天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而后向闽粤沿海靠近,将会在24号夜间到25号上午在福建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不过由于台风的路径和登陆地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也是建议当地公众要保持关注,特别是台湾,福建,广东等地都要加强关注和防范。

今天就要进入处暑节气了,南方的高温持续在线,而北方多地已经能够感受到秋意渐增,展望微量几天在冷空气和降雨的影响下,北方气温大多都在常年同期或者是偏低的水平,华北在23号之后的一周最高气温都在30度上下,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多地25度上下,早晚的凉意也开始明显了,华北在20度左右,东北西北一些地方则只有15度上下,秋意渐浓,北方各地的入秋也已经开始提上日程,和常年相比,目前北方多地入秋的进程基本都是正常的,而南方的高温将会持续到下周初,像重庆,湖北,湖南,江西一带仍然是高温的集中区,预计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江南,江汉,华南等地将有高温天气,而今天白天江南大部,华南中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大部,江淮西部等地都有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所以大家也是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的措施,另外在未来几天华南的高温也将会有所扩展,像广东局地的最高温将会升到39度,不过到了27号前后冷空气就要南下了,那么南方的高温终于要有所缓解,像南昌,武汉,重庆,26号到27号将会先后退出高温行列。

关注完了天气,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要刷新到两条事故消息,目前东四环大交亭桥以南北向南方向发生了事故,队尾排到了红领巾桥,再来关注京沪高速,是在出京方向十八里店桥以南发生事故,提示后车小心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