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货运航班飞机因故障占用跑道 航班受影响

2019-08-24 11: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南昌8月24日电(记者刘占昆)记者24日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获悉,当日,一架3V820南昌至列日(B747-400型)的货运航班飞机,因故障占用跑道。目前,南昌机场已启动应急响应,跑道关闭至14时,当日航班将受影响。

记者了解到,中国南昌-比利时列日货运航线是江西首条洲际货运航线,于去年12月正式开通运营。

当天,受该货运航班飞机故障占用机场跑道影响,大量机场航班延误或取消。

一位刘姓乘客表示,她原本是24日早上6时30分的航班前往昆明,但赶到机场发现所有航班全部延误。“所以我只能退票了,现在已经赶回市区换乘高铁前往了。”

机场方面对此次给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并表示旅客出行前请与机场或所乘航空公司联系确认航班动态。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